嘛才第三天 身為“年齡可以俯視“眾同學的阿姊我
覺。得。好。累。
其實今天還好啦!
是昨天!
都是昨天可怖緊湊的課程
把一個天天閒晃好命的OL給累得亂七八糟
話說昨天 我的課表滿滿滿的四堂八節課
早上8:10開始上課
一直到下午5:00才下課
OMG!這真是嚇壞我了!
每兩節課換一間教室…這很正常
重點是我得在「擁擠」的校園裡穿梭尋找教室蹤影
這還是人過的生活嗎?!
以往下午3:00正是OL最HAPPY的時光耶!
沒想到 我還在為尋找最後兩節課的教室奔波於
人人擠我 我擠人人的校園裡
把我三魂七魄給嚇掉剩沒多少
真是累俗偶惹…
我們學校的學生也太多惹吧!!!
不過 讓我感到最大的樂趣是
「給老師取綽號」
厚!我的人生大概只剩這件拿手絕活了吧!
比如說:
馬上老師(每句話都要接“馬上“做個結尾)
歐嘛老師(見到她彷彿見到隔壁鄰居一樣的親切)
優秀老師(取台語諧音好幼秀 上了他的課 我覺得我有希望了)
小蜜蜂老師(老師的聲調嗡嗡嗡 想不睡也難)
還有明後天的幾位老師~
這讓我對上課充滿了期待!
我想 大家也很期待吧!哈哈!
畢竟這是我目前感到最有趣的一件事
噢!對了!
突然發現 我還在適應「死大學生的作息」
雖然說 我一直沒啥作息可言
但 對一個工作近十年的OL來說
簡直是掉進地獄般的痛苦
有點擔心我會濱臨「對韓文失去興趣」的階段
我想我應該保持對任何事物的高度興趣
比如:恢復學生時期的熱血(這是一件好難的事)
我想我應該保持對任何事物的高度興趣
(噢!這句我打過了…我只是想認真的提醒自己)
總之 我會試著對作何事物保持高度興趣的!!
現在 我又給自己出了一項功課「一年」
假如我能努力的撐過這一年 我想我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
就「一年」!
再來說說今天吧!
因為我古錐的同學生日 我們決定去「下午茶」
噢!好開心呀~下午沒課的小週真是太美滿了
和我古錐的同學們一行四人
到東區一間可愛小店享用了幸福的蛋糕吃到飽
瞬間有種回到幸福的FU~
煩悶的情緒一掃而空 HAPPY!
謝謝我的美眉同學們~
給大家一張cake照聞香一下 哈!
TO my friend 綺及my classmate君~生日快樂!
20090916

真好..
回覆刪除麻吉有很充實的學生生活 真的很好呢!
난 한번도 없었어 ㅠ_ㅠ
행봉해 언니 ^^정말
나주에 친구 집에 놀어요 ㅋㅋ
대학 세화 힘들지만 언니 너무너무 행봉해요 맞죠요 ㅋㅋ
홭이 ~~~~ 난 언제나 이렇게 행봉해를 줄게요 ㅋㅋ
수경씨~
回覆刪除고마워요~
난 잘 공부하겠어요!!
수경도 한국말을 포기하면 안 돼요!
파이팅!
언니:
回覆刪除나 포기하를 아니네요 ^^ 혜성오빠 때무네 ^^
나 이렇게 한국말은 공부에요 ^^
우리"유진" 힘들대 슬프대 가르쳐 주세요
내가 따뜻해 줄게요 알아지 ㅋㅋㅋ
수경씨~
回覆刪除알았어!고마워~
제 이름은 욱진이에요!
유진이 아니예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