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迷網ING

已經快一個月了!
是的,我在陽明山的求學生活已經快一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信心滿滿、期待和希望,
然後歷經了一個月反覆boring的課程,
一連串的挑戰、打擊…
我已經不知道韓文對我來說,存在的意義在哪裡…
某些課程好艱深、有難度,
某些卻乏善可陳、無聊到極點,
這樣處於不上不下的我,好茫然…
我需要一個平衡點,卻又遍尋不著,
我努力追上進度,卻彷彿天邊的月難以觸及。
課程好滿、好多,壓得我無法喘息,
時間被壓縮得好緊好緊,一刻都無法懈怠…
此刻,坐在教室望著窗外像幅圖畫的校舍山景,
藍天白雲,颱風過後的豔陽令人眩目失去方向,
如果,
如果重來一次,
我會否選擇,坐在這裡?

是吧!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吧!

讓生活有意義or讓生活有樂趣?
為了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未來,
所以選擇了這條路。
亦或是,
為了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未來,
所以為現有的生活增添了一些樂趣。

暫時BLUE走不出困境
笑,好難!

20091007大義508

2 則留言:

  1. 人生在決擇這條路上真的很難,
    每當踏出去的第一步總是會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總覺得我真的可以做的到嗎??
    是的 麻吉 你可以做的到的
    只是你需要的是時間
    需要的是堅持
    雖然人在遇到挫折感時 會很想很想放棄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雖然 我們起步晚了點
    但是我們的毅力不輸別人
    不要迷網在走失的挫折感
    勇敢的追求 你的理想吧

    웃이지 내 이렇께 엎에있어 우리친구 화이티

    回覆刪除
  2. 加油~我的好姊妹....
    ca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