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環境跳到另一個環境需要勇氣」
從來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但 連日下來的東奔西跑
這句話真的有驚人的力量
突如其來的放榜通知
讓我措手不及難以招架
忙著北上找房子
忙著住宿打點日用品
忙著工作移交的作業
忙著考完又考一直考考不完的韓文檢定考試
短短一個月內 要完成所有的準備工作
還要讓我家老闆娘安心的放我出去飛翔
噢~My God!
滿心期待大學生活的心情
全消磨殆盡了
這週末 我們姊妹團
即將展開的兩天一夜宜蘭歡樂遊
老娘該是主辦人之一的
也硬生生把這項艱難的任務推給了~
my friend糖果小姐
在這裡 我要誠摯的對my friend糖果小姐說聲
「I’m sorry~辛苦妳了!」
這個旅程我們來點「濕背秀」好了
邊開車邊打麻將妳覺得如何?!哈!
好了!今天我是很正經的在寫感想的!
總之 我那零零碎碎的雜事
暫時淹沒了我的世界
罷佔了我的悠閒生活
還奪去了我笑咪咪的好心情
………So What??
回到本篇第一句
「從一個環境跳到另一個環境需要勇氣」
每回情緒Down到谷底時
my friend阿綠小姐說的這句話
彷彿迴盪在耳邊 給我力量
讓我有無比的勇氣去面對現況
力量。我抓。
讓我說說~
my friends 有你們真好!
20090819
話說這個部落格介面真的很難操作耶!
我好不懂它啊!
只能說三聲~難!難!難!

因為你的新格在我的最愛內是留你的首頁連結所以我到今天才看到這篇文章(我還以為妳偷懶只寫了第1篇後就沒更新了哩~吐舌)很高興的宜蘭之旅還不賴(雖然我還是跌倒了你身體不蘇胡),完美的住宿果然是王道....沒甚麼好說蒐利的,以後要再像這樣一起出去玩我怕是越來越難了阿(雖說這次還是少了音)所以很高興這次能成行喔!改變真的需要勇氣,希望有天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愛大家~啾
回覆刪除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