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老娘是大學生

來來來!客倌兒看這邊~

本店開張啦!(鐺~)

上菜囉~


為了符合本版主題,

當然是先說說老娘看榜時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心情啦!

話說今早一醒來,

鑽進腦袋瓜的第一個念頭是「今天放榜。」

靠!關老娘屁事

都是my friend游大松(另一位考生)在前一晚舖的梗,

讓我梗到整晚沒睡好就算了,一早醒來還甩不掉這個惡夢,

雖然前一晚跟my friend游大松嗆說

「老娘明天一早到公司馬上開電腦查榜」,

這種豪氣萬千的話語,不過內~

仍舊抵不過急切、什麼都想衝第一的人性,

於是乎,老娘裝沒事的開電腦,

隨即再裝沒事的到廁所刷牙、洗臉、上保養品

繼續裝沒事的烤麵包,

悄悄滴、默默滴裝沒事的坐在電腦桌前,

開火狐,呼呼~臉書是OL的好伙伴,

先看看昨晚姊妹們到底講了什麼辛辣的八卦<沒什麼八卦,

再去開心農場開心的收取農作物<太早醒來農作物都還沒成熟,

然後開個餐廳賺個兩千再換兩個人顧店,

然後、然後、然後、、、

沒事做了耶!

馬的!好想開榜單來看哦~

我我我我掙扎了...3秒,

手很賤的移到書籤點出文化大學首頁來,

媽呀~招生資訊好好好好緊張啊!

哇嗚~映入眼簾活跳跳的「榜單資訊」想當作找不到都不行

查?不查?雙叉路口我心徘徊~衝啦!

「靠杯!老娘中了!」內心的OS…一旦脫口而出,會被我老母青滴~

然後老娘就開始雀躍到現在

不停地感謝四面八方奔湧而至的祝福

在這裡感謝我的姊姊妹妹朋友們給我的第一手祝福

感謝:AppleSavannaCandyEnola、林媽媽、ConnieMinTinaGreen

以及:수경CarolKelsyTracy、寶妹、李媽媽、游大松、聯X’r

AND:不認識的臉書朋友們

族繁不及備載

再次感謝!

「今年30歲,我是大學生」開張囉!


20090813


放榜前一天之小插曲~

游:「ㄟ!阿你明天不是那個

我:「吼!幹嘛提醒我,害我又緊張起來你自己明天不是也那個,有沒有很緊張?!」

游:「超緊張的啊!頭都一直痛起來了

我:「這麼誇張?!還頭痛!好了,不跟你講這件事了,當作沒這回事就好了

游:「是吼?!……

游大松真的超緊張的,沒關係,還有第二次通知、第三次通知,

大不了認真工作,明年再來一次啊!

大伙兒在為台灣祈福之餘,順便為他祈禱一下吧!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