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啊!
自從有了臉書,再加上努力學習冷靜的結果
好像成了省話一姊
想寫點什麼都變得不知云何物才好!
(其實是懶惰的要命)
好吧!既然開學在即…
又 我已經在宿舍晃了三天
而且 我閒的已經開始產生罪惡感
在閒不下來的勞碌命使然情況下
我只好來聊聊這幾天「偶花生了什麼樹」
還記得(遠目)99重陽禮拜三那個晴空萬里的早上
我帶著一顆忐忑不安 左右為難(不知道在為難什麼)的心
以及一只裝滿家人的愛心 重到我快爆炸的浪跡天涯無敵小皮箱
由台中搭上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奔向繁華的台北國
然後以最長的時間到達我那堪稱「陽明山雙併別墅」的宿舍
-------------------------廢話開始分隔線---------------------
翻開「甄通車記錄史」
每回到文化大學耗費時間平均兩小時半
這回居然花了三小時才到達文化大學 太無力了!
大眾交通工具好麻煩啊!不過~
搭公車上山時 公車司機讓我在短短15分鐘內
由士林捷運站到達文化大學
害我感動了三秒鐘 噢不!是三分鐘…
--------------------------廢話結束分隔線---------------------
到了宿舍 東摸摸西摸摸一邊整理東西
一邊默默的等候中X電信來裝設讓我好央的網路
有了網路 真的好央~
臉書 MSN 火力全開!
大學同學晚上約了一起吃飯聯絡感情
我也給他加入湊一腳~
重點是 我的同學們都好古錐呀~
青春果然無敵!不知不覺 我也無敵起來~
士林夜市仔晃了一圈 還吃了有名的辛發亭
吃完我好吃的抹茶紅豆雪片~我們打道回府囉!
在回宿舍前 還參觀了彼此的宿舍
互相批評指教了一番~太有趣!
礙於隔天要選課 事關一學期的歡笑與哀愁
給他討論到粉晚 晚到我這個老人都快撐不住了
不過內~隔天一大早選課完成時
為前一晚的熬夜感到粉超值
我的課表也太美了吧!哈!哈!哈!
然後~然後~睡了個回籠覺後
再認真的看了韓檢、顧了餐城、玩了臉書
洗了個澡、My同學180上來聊了個天
這天就這樣晃完啦!
今天今天今天TODAY
去學校…健康檢查
體檢結束後 我就這樣晃到現在…
天哪!我的罪惡感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老闆娘一定很忙碌的埋首於工作中
我卻在這裡無所事事的飄來飄去…
為了報答老闆娘讓我回來唸書
我一定用功向上 認真上課!
好了!我要來用功韓文檢定了…
我宿舍的第一位訪客是「韓文同學-旬小姐」
晚點我要去士林夜市迎接她~有人陪囉!Happy!
今天跟同學們聊到 我們往後大概擺脫不了士林夜市的影子
已經可以開始在門上作個「去士林夜市的次數」記錄表了
還有還有~
太久沒寫東西 腦子真的變呆了
居然一堆中文字不曉得怎麼寫
要瘋啦!
20090911

從士林夜市到你家15分鐘真快ㄟ~你等著我一年都要上劍潭活動中心開會2次...到時你可不要跟我說士林夜市你吃膩了喔~
回覆刪除糖果
糖果小姐~你放心 還有師大夜市哩!那裡好多吃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