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客倌兒看這邊~
本店開張啦!(鐺~)
上菜囉~
為了符合本版主題,
當然是先說說老娘看榜時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心情啦!
話說今早一醒來,
鑽進腦袋瓜的第一個念頭是「今天放榜。」
靠!關老娘屁事…
都是my friend游大松(另一位考生)在前一晚舖的梗,
讓我梗到整晚沒睡好就算了,一早醒來還甩不掉這個惡夢,
雖然前一晚跟my friend游大松嗆說
「老娘明天一早到公司馬上開電腦查榜」,
這種豪氣萬千的話語,不過內~
仍舊抵不過急切、什麼都想衝第一的人性,
於是乎,老娘裝沒事的開電腦,
隨即再裝沒事的到廁所刷牙、洗臉、上保養品…
繼續裝沒事的烤麵包,
悄悄滴、默默滴裝沒事的坐在電腦桌前,
開火狐,呼呼~臉書是OL的好伙伴,
先看看昨晚姊妹們到底講了什麼辛辣的八卦<沒什麼八卦,
再去開心農場開心的收取農作物<太早醒來農作物都還沒成熟,
然後開個餐廳賺個兩千再換兩個人顧店,
然後、然後、然後、、、
沒事做了耶!
馬的!好想開榜單來看哦~
我我我…我掙扎了...3秒,
手很賤的移到書籤點出文化大學首頁來,
媽呀~招生資訊…好好好…好緊張啊!
哇嗚~映入眼簾活跳跳的「榜單資訊」…想當作找不到都不行…
查?不查?…雙叉路口我心徘徊~衝啦!
「靠杯!老娘中了!」內心的OS…一旦脫口而出,會被我老母青滴~
然後老娘就開始雀躍到現在…
不停地感謝四面八方奔湧而至的祝福
在這裡感謝我的姊姊妹妹朋友們給我的第一手祝福
感謝:Apple、Savanna、Candy、Enola、林媽媽、Connie、Min、Tina、Green
以及:수경、Carol、Kelsy、Tracy、寶妹、李媽媽、游大松、聯X鄭’r
AND:不認識的臉書朋友們
族繁不及備載
再次感謝!
「今年30歲,我是大學生」開張囉!
20090813
放榜前一天之小插曲~
游:「ㄟ!阿你明天不是那個…」
我:「吼!幹嘛提醒我,害我又緊張起來…你自己明天不是也那個,有沒有很緊張?!」
游:「超緊張的啊!頭都一直痛起來了…」
我:「這麼誇張?!還頭痛!好了,不跟你講這件事了,當作沒這回事就好了…」
游:「是吼?!……」
游大松真的超緊張的,沒關係,還有第二次通知、第三次通知,
大不了認真工作,明年再來一次啊!
大伙兒在為台灣祈福之餘,順便為他祈禱一下吧!加!油!

挖~我是頭香
回覆刪除就這樣......哈哈哈
candy